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胡刚来我校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校友网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9

3月20日,我校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会主委胡刚作专题报告。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张策华主持报告会。

胡刚结合自己参会期间的所思所想、切身感受,围绕全国两会会议概况、主要特点、最热关键词,重点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江苏工作把脉准确、定向科学、极富针对性和前瞻性,我们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大要求。晓庄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抢抓高等教育综合改革重大机遇,思考探索符合晓庄实际、具有晓庄特色的新质生产力实践路径,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胡刚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张策华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书记“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一重大要求,开拓新视野、开辟新赛道、汇聚新动能。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以更高站位主动融入南京、服务地方,主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擦亮晓庄品牌,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教育新篇章贡献晓庄力量。

报告会现场

供稿: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撰稿:胡珍珍、韩菁菁

编辑:杜霞

审核:谢雷、庄晓华

终审:李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