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校友网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95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日前公布了“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我校三项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届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和思政工作者积极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唱响时代主旋律。活动自6月中旬启动以来,我校积极组织、认真筹备。最终,经过学校推荐、材料初审、专家评审等程序,音乐学院郭燕龙老师的作品《人民英雄》,团委李琳老师的作品《领航》,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焦永老师的作品《栉沐芳华》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鼓励引导广大师生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活跃校园网络文化氛围。学校将持续发挥网络文化育人功能,努力打造网络思政新阵地,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迈向更高台阶。

我校获奖作品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审: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