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路上知与行——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校友开展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发布者:校友网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560

为引导学生树立明确的发展目标,做好自我阶段性成长规划,1021日下午,我院邀请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2020届校友张寅秋回校,开展“行知路上知与行”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张寅秋在校期间担任数学思维拓展社主创人、首任社长,主持2017年校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曾获优秀社员、优秀社团干部、优秀团干部及优秀防疫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现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讲座中,张寅秋同学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的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正确处理远景规划、长期目标和当下努力的关系,埋头苦干,坚持到底。


学院重视校友资源,密切母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持续开展创新创业、考研、考编、考公、就业面试分享交流会,为更多信工学子答疑解惑,寻求更大成长空间。



媒体链接:https://ie.njxzc.edu.cn/6c/c2/c5560a93378/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