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顺利召开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校友网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584

2021年4月29日,教师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顺利进行,产生了学院第二届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此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校友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向大会汇报了过去三年校友会的工作。第一届校友理事会会长、南京市浦口区行知教育集团总校长杨瑞清在线深情表达了自己对晓庄的爱。学院院长向校友会介绍了目前学院“硕士点建设”“一流专业”“师范认证”的基本情况,他热情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并恳请校友们关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教师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学校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高度肯定教师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为校友工作做出的努力,并对此次校友分会理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连任第二届会长的杨瑞清校长承诺,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搭起毕业生和母校之间的桥梁。


会后,会议现场的同志们就近期校友分会工作交换意见。许多与会校友纷纷通过线上留言,表达对母校的怀念和祝福:“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感恩母校,祝福母校!”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