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常驻不散场 共叙同学十年情

发布者:校友网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672

 417日,商学院(原经济法政学院)07经济学19位校友从全国各地相聚母校,共赴毕业10年之约。

 阔别10年,男同学已然微微发福,女同学也都有了家庭的羁绊,可踏进校园的那一刻,青春和朝气再一次袭来,母校亲切熟悉又陌生,亲切的是永远巍峨永远慈爱的行知先生雕像,熟悉的是一条条通往希望的校园小道,陌生的是那一座又一座拔地而起的新校舍。

 老同学们在曾经熟悉的元培楼101教室重温旧事、畅聊近十年的成长与变化。走上社会,方知校园生活的美好,经过洗礼,方知同学之情的可贵,而今大家都实现了自我的成长与蜕变,成为了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担当的人。

 短暂相聚之后,我们互道珍重,再次各奔东西,唯将对彼此和母校的祝福深埋于心,并共同许下下一个十年之约。


                                                供稿人07经济学校友 郑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