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二届校友分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友网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737

2021年4月13日下午2点,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第二届校友分会换届大会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领导、各地区校友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文学院校友分会联系人刘丽主持。

首先,学工办主任张颖向大家介绍了文学院的发展状况,她表示,一直以来,文学院校友分会畅通校友、学校与社会之间的交流渠道,搭建协同合作平台,为校友事业发展、学校建设以及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并取得了一定范围的社会影响。随后,校友联系人刘丽向大会报告了校友分会的工作情况和大会筹备情况。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校友分会换届名单。校友王金金、现任人合教育执行当选文学院第二届校友分会会长,并作为校友代表进行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培养,对母校的发展壮大感到深深自豪。新一届友分会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夯实组织基础、延伸服务网络,热情服务校友,团结校友、服务社会、回馈母校。

文学院第二届校友分会将进一步加强校友信息建设,提升服务校友的能力水平,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倾情助力母校的改革发展。以94周年校庆为契机,使学校发展和校友事业再上新台阶。

供稿: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