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桑梓地 共叙当年情”----- 我校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校友大会成功换届

发布者:校友网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622

4月10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校友大会换届在莫愁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秦林芳教授 、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李伟处长、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和毕业生校友3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饶黎主持。

副校长秦林芳教授代表母校向校友表达问候,高度赞许第一届理事会为校友工作做出的努力,对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校友大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闻传播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并为校友分会主要成员颁发聘书。新一届理事会纳入了80、90后的新鲜血液,他们来自不同的岗位,有一线的、管理的、传媒产业的,团队充满了朝气与活力。

会上,新闻传播学院与苏州名门雅居文化传媒公司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招生就业处处长李伟为实习基地揭牌。

党总支陈长伟书记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成、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详细介绍学院近几年取得的进步,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努力,架设一座与五湖四海校友沟通的桥梁,搭建一个促进校友和学校事业双双发展的平台,打造一个寄托共同情感、汇集各方力量的港湾,形成一股推进学校建设“应用型”大学事业的合力。校友会要发挥好沟通联络的作用,凝聚校友力量,开展有益的校友活动,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支持,广泛开展高水平的社会服务与社会合作,不断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

本次校友大会以换届为契机,凝聚校友力量,推动新闻传播学院校友工作迈上新台阶。第二届代表大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校友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传的“铁杆校友”,将与母校荣辱与共,尽自己的力量助力母校发展,支持学院“硕士点”“一流专业”“行业学院”建设。大会召开趣谈昔日校园,盛会精彩纷呈,校友情谊尽显,气氛其乐融融,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校友大会换届工作举得圆满举办。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