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校友网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35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安排,91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办副主任肖兆权走进我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华春主持会议,我校全体党支部书记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肖兆权以宽广的历史视野和深厚的理论功底,紧密结合党在南京的奋斗历程,运用大量的史实和案例,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百年党史的奋斗主题、伟大成就、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创建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及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整场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逻辑严谨、分析透彻,让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华春在总结中希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持续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使广大师生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为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

宣讲会现场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审:于扬、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