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宣传与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校友网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00

915日上午,我校召开宣传与信息工作座谈会,校长张策华、党委副书记华春、纪委书记顾勤出席,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策华指出,信息与宣传工作都是高校工作的重点,两者既有区别也有联系。要加强学校信息工作,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搭好政务信息网络,建立好信息员队伍;建立信息报送、刊用、奖评制度;掌握全校各层面信息,汇编成电子及纸质简报;注重整理特色、重要的专报信息;明确政务信息短、平、快的文字要求;积极搜集有效信息,做学校领导的千里眼顺风耳,保证信息工作的顺利开展。关于新闻宣传工作,张策华从宣传重点选取、工作计划制定、典型人物和学术成果采写、学校特色挖掘、校内资源整合互动以及聚焦主责主业,优化工作机制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专业的“培训课”。他强调,通过政务信息报送让上级部门知道晓庄在干什么,通过宣传工作让社会各界知道晓庄在做什么,通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让新时代的晓庄展示出崭新的形象。

华春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落实新闻宣传工作相关要求,凝练学校特色,讲好晓庄故事,展现学校新面貌顾勤通报了学校信息报送情况,表示要提高站位提升整体信息报送质量。相关和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也分享了宣传与信息工作的心得体会,表示将整合工作亮点,重视对外宣传,合力推动学校宣传与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审:于扬、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