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视频培训

发布者:校友网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2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新制定的《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适应新时代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发展要求,提升我校教育统计基层人员的工作水平,认真做好2021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视频培训的通知》要求,97日至8日,我校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统计员参加2021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视频培训。副校长王本余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王本余指出,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关系我校申硕工作的有效推进和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事业数据统计工作。希望参培人员认真学习领会调查制度的指标解释和填报要求,做到依法依规统计,强化统计工作责任意识,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提高学校统计数据质量,切实做好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全体参培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培训秩序井然。本次培训使我校统计员对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科学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我校做好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升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质量和教育事业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办公室)

编审:李昌庚、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