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会议部署下半年工作

发布者:校友网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60

99日下午,校纪委2021年下半年工作例会在方山校区举行。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由纪委书记顾勤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关于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研究落实校党委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审议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监督检查工作方案。

顾勤指出,下半年工作对照校党委二届九次全会要求,一要重点关注学校工作部署是否有效落实,二要重点关注二级单位廉政风险防控是否有效推进,三要重点关注机关工作作风是否有效改进,四要重点关注以往发现问题是否有效整改。顾勤要求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形成长效机制;带头勤学思抓落实,创新路径举措;带头抓作风强队伍,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毫不松懈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会议、省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会议现场

供稿: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编审:倪辉、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