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省侨办调研我校华文教育相关工作

发布者:校友网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29

98日上午,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侨办副主任杜伟一行来到我校方山校区,调研2021年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筹备工作。校长张策华等陪同调研。

张策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感谢省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我校华文教育工作的信任与指导。

杜伟一行实地考察办园场地及硬件条件,并主持召开2021年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筹备工作会议,省委统战部领导,我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中华文化大乐园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杜伟肯定了我校作为国侨办华文教育基地为海外华文教育所做的工作,并从健全组织机构、细化工作方案、精选优势师资、确保技术保障、做好宣传策划、寻求融合创新等方面对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经过深入研讨,大家更加明确了新形势下中华文化在海外传播的重要意义,共同梳理了本次活动在课程设置和组织筹备中的盲点和难点,为我校更好地承办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国际交流处

编审:赵娟、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