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策华校长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校友网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243

716日晚,校长张策华来到我校莫愁校区 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深入一线看望正在紧张忙碌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状况,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策华慰问了奋战在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放弃假期休息时间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认真听取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关于我校2021年招生和录取工作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录取工作的进展状况。在录取现场,张策华亲自点击“接收考生投档单”按键,揭榜我校今年江苏普通本科批次各院校专业组的最低投档分, 其中历史不限组534分,历史政治组552分、历史地理组550分、历史不限中外合作组528分;物理不限组522分,物理政治组540分、物理地理组538分、物理化学组517分、物理化学或地理组519分、物理不限中外合作组505分,各院校专业组投档分均高于同层次兄弟高校。

张策华充分肯定了我校今年的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江苏省新高考改革元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今年的招生形势对学校未来2-3年的生源走势和学校事业发展都有着重要的影响。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近阶段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严格按照招生的原则、程序和录取标准,严谨、细致、务实,规范有序做好各环节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积极主动与省教育考试院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为新高考改革平稳落地贡献晓庄之力。

张策华校长详细了解我校今年招生情况

张策华校长与招就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供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编审:李伟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