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策华带队赴南京广电集团调研

发布者:校友网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175

416日上午,校长张策华率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赴南京广播电视集团调研。张策华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清播出机房、采编中心、融媒体新闻指挥中心、新闻直播间、导控室、演播大厅,并围绕人才培养、校企融合项目合作与南京广电集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广播电视台台长、集团公司董事长高顺青对张策华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融媒体新闻中心等职能机构运作情况,希望与南京晓庄学院就宣传、人才培养、产学研等进行合作,建立决策层沟通与会商机制,完善人才互派互挂机制,进一步宣传推介南京晓庄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行知精神弘扬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擦亮晓庄品牌。

张策华希望双方就行知文化宣传、应用新文科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组建等进行深度、全方位合作,开启“广电+高校”发展的新模式,实现“师生实践进广电”与“新闻制作进校园”的优势互补,培养更多人才,合力打造南京文创产业新平台、新引擎、新高地,助力提升我校在南京本土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实现校地深度融合。
  双方表示,南京晓庄学院将与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实现人员互聘交流对促进校媒融合、协同培养传媒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传媒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及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南京教育文化助力赋能。

校党委副书记华春、副校长贾创雄参加了调研。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宣传部
编审:陈长伟、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