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0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校友网发布时间:2020-08-02浏览次数:236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日前参加2020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获佳绩,参赛作品“鱼儿背默”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和全国三等奖。

我校本次参赛的队伍由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黄太钠、伍云豪、徐可欣、张前威四位同学组成参赛队员在杨鑫老师的指导下,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和我校教师教育特色,依托微信小程序平台实现了中小学生独立完成背默任务的功能。信息工程学院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交流,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学院大力组织、支持学生参与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等高水平学科竞赛,为学生创新教育提供平台,营造更好的育人氛围。

2020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由清华大学与腾讯公司微信事业群联合主办,是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第五届(2020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一项重要组成赛事。大赛面向全球高校在校生,分为7个境内赛区和1个境外赛区,本年度,仅华东赛区就有824支队伍参赛。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