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者:校友网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579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11月13日至15日,对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友会办公室))开展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和贯彻落实校党政决策部署不力等问题,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发现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问题和线索

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查阅账目、调阅资料、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民主测评和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组工作期间,在被巡察单位设置联系信箱,开设联系电话:025-86178111,电子邮箱:jjjc@njxzc.edu.cn,邮政信箱: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南京晓庄学院纪委办公室(邮编211171)。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友会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委员会第二巡察组

                                            2018年11月13日